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曾食物中毒不敢声张 灌水自救煎熬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13  新浪娱乐
张家辉曾食物中毒不敢声张灌水自救煎熬两小时
新科影帝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早前为电影《红河》到大连宣传时,怀疑因吃海螺导致食物中毒,视力模糊。他担心让别人扫兴,不敢声张,不停喝水“自救”,所幸两小时后情况有了好转。

  影帝张家辉经过连场庆祝后,日前已与导演林超贤出发到意大利乌迪内斯影展,为电影《证人》造势,人逢喜事精神爽,近日家辉笑口常开,但原来他获奖前一周,曾在死亡边缘徘徊。

  家辉与张静初早前为电影《红河》,到北京、昆明、大连及成都等地展开为期一周的巡回宣传,抵达大连时,众人即去品尝当地驰名的海鲜,当中如手掌般大的螺令家辉食指大动,于是一连吃下两只,为防贝壳里藏有细菌,家辉已取出螺的内脏,不过食物还没消化,他已感到视力不能集中,他看到的事物都很模糊,令家辉非常慌张。

  为免影响众人的兴奋心情,家辉假装若无其事走入洗手间,不断以清水洗脸,又用手按摩双眼,但情况未见好转。

  家辉情急之下致电回港找家庭医生,怎料医生说的一番话令他怕上加怕:“医生说我控制不了眼神经,应该是脑有事,劝我马上做脑扫描。当时我想了很多,甚至负面的画面都全涌了出来。”虽然如此,家辉仍硬撑着随大队到电影院宣传,期间还不断“灌水”,望视力恢复清晰。

  幸好,经过两小时的煎熬,家辉的情况已大有改善,令他放下心头大石:“真是吓死我,我以为我就这样‘玩完’了,还发了短信给老婆。后来跟工作人员说起来,原来那天晚上吃饭,其中一位哥哥也有我这样的情况,这叫食物中毒,我想如果不是我不停灌水冲淡了,可能就真的玩完了!”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