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39岁不愁嫁 自称桃花年年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10  武汉晨报
莫文蔚39岁不愁嫁自称桃花年年开(图)
莫文蔚主席广告代言

  记者 陈明

  晨报讯(特派记者 陈明上海报道)修长的美腿、柔顺的长发,昨日莫文蔚在上海惊艳现身,谋杀了现场所有的菲林。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满39岁的莫文蔚,自从和冯德伦相恋多年无果分手后,就鲜有绯闻传出。“双子座的人今年很有桃花运,请问你的桃花现在开了吗?”有媒体直指她的感情问题,直爽的莫文蔚一阵哈哈大笑之后,说:“桃花好像年年都开吧,但是现在还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一朵。”

  作为代言人,莫文蔚被安排与两名模特一同戴着面具出场,由主持人吴大维通过触摸头发找出真正的莫文蔚。结果莫文蔚以一头出众的秀发,被吴大维轻而易举地辨识出,真可谓魅力难挡。问及代言价码,莫文蔚立马把皮球踢给了清扬,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清扬大打太极,只称给的是“开心价”。

  在这许多大龄明星陆续走进婚姻殿堂的年头,莫文蔚也慢慢跨入了“剩女”的行列,但努力工作却是她目前最享受的状态,除了与张亚东准备新专辑外,还在积极筹备 《东方神鹿》,片中她将饰演体育明星王军霞。如此劳心劳力,套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要做娱乐圈中刚柔并济的典范,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不容半点瑕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