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分享恋爱经历 怕与薛凯琪亲热心脏难负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8:24  新浪娱乐
房祖名分享恋爱经历怕与薛凯琪亲热心脏难负荷

祖名与Fiona再演情侣,笑得合不拢嘴!

房祖名分享恋爱经历怕与薛凯琪亲热心脏难负荷

虽然被房祖名发炮狂轰,不过Fiona仍掩嘴陪笑

房祖名分享恋爱经历怕与薛凯琪亲热心脏难负荷

Fiona玩得隐形眼镜掉了,相当狼狈!

房祖名分享恋爱经历怕与薛凯琪亲热心脏难负荷

祖名与薛凯琪因合作《早熟》而传出绯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绯闻男女房祖名薛凯琪将再度合作拍戏,他们昨天(5月24日)在香港的试镜活动上大耍花枪,祖名透露将在片中分享恋爱经历,又说怕双方有亲热戏,担心心脏负荷不来!

  祖名无惧绯闻,再与薛凯琪(Fiona)结片缘,昨天两人双双出席新片《BREAK UP CLUB》试镜活动。导演黄真真踢爆Fiona说只要祖名肯演出,她也OK,吓得Fiona火速澄清:“当然不是啦!因为之前跟导演合作得很开心,这次的剧本很有趣、很新鲜!”

  在片中饰演摄影师的祖名声称,会加入个人恋爱经历,问Fiona会不会提供个人经历?祖名即抢答,说她不喜欢公开私生活,Fiona也说:“我的角色不用分享爱情经历,只是做祖名的女朋友!”祖名还笑Fiona用替身拍蹦极戏份,令Fiona非常尴尬!

  至于会不会有亲热戏?祖名笑着说:“我想应该会有吧?不过我会叫导演减少一点,因为我怕心脏负荷不了呀!”“你们平时是不是也抬杠的?”“是呀!因为很少见面,所以一见面就有很多话说!”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