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席门”被疑是炒作 包小柏单方面退出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离席门”被疑是炒作包小柏单方面退出快女
包小柏单方面退出快女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快女“离席门”事件发生近一周之后,昨天当事人包小柏发出声明,单方面宣布退出快女比赛。“经过慎重考虑后,我不会继续参加评委这个工作。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此事作出声明!”

  快乐女声60进20第二场突围赛现场,评委包小柏因为不满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偏袒选手曾轶可而离席。突围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包小柏就直接飞回台北,所有的善后工作都扔给公司当然娱乐处理。这一走,引来众多争议。有网友指责包小柏欺负选手,拍屁股走人对工作不负责任,也有网友认为这件事是一场炒作。

  对于种种猜测,包小柏声明中逐一予以否认。“我承认我起身离席这件事没有处理好,但我离席是在节目最后,而非中间。对那位选手我一直对事不对人,指出她在音乐上的缺陷,而且‘他走我留’中的‘他’是指沈先生,不是那位选手。我自始至终没有欺负那位小朋友,我是对事不对人。”

  “压力真的很大,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适应这样的游戏规则,所以暂时不会接选秀节目评委工作了。希望选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可能展现自己的实力,让这个舞台充满无限的可能性。”至于突然离开所造成的经济上的问题,包小柏表示,将由自己的公司去处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