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盼儿子刘昇长大做万人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7:48  新浪娱乐
陈慧琳盼儿子刘昇长大做万人迷(图)

Kelly表示每见有好友透过电视媒体向她祝贺时亦表示感激

陈慧琳盼儿子刘昇长大做万人迷(图)

Kelly获亲友送上各式礼物祝贺

陈慧琳盼儿子刘昇长大做万人迷(图)

Kelly助手Leo向传媒派发饮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出生四日的宝贝儿子中文名终决定名为“刘昇”,英文名则如早前报道叫“Chace”,两名虽看似简单,却意义深远,“昇”字寓意旭日初升,而“Chace”则跟外国型男Chace Crawford同名,希望囝囝长大后也是万人迷。

  陈慧琳爱儿中英文名出炉

  连怀孕都因爱美而穿高跟鞋示人的“潮妈”Kelly,自大前日诞下爱儿后,与老公刘建浩(Alex)连日来为囝囝的中、英文名字费神,继媒体披露囝囝英文名为Chace后,昨日Kelly再向外公布Chace的中文名为刘昇,加上“Chace”与“追逐、追寻”的chase同音,相信两人望爱儿能人如其名,人生如旭日升起一般,每天都充满朝气,他日能向自己的理想出发,追寻梦想。而Chace则跟现年二十三岁的美国人气型男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同名,Chace乃饰演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男主角Nate Archibald兼“最热辣王老五”的冠军,不过Kelly说爱儿改此名非因崇拜Chace。

  出世四日精灵趣怪

  其实Kelly和Alex早在BB出世前已构思了多个名字,几经思量下,前晚Alex终决定为爱儿取名为刘昇,Kelly也认为单字“昇”够型有意思,于是两人第一时间通知双方家长,也获一致通过,Kelly笑说:“囝囝长大后,除了追寻梦想外,也会精于追求女朋友或被女仔追求。”不过她否认“昇”是依照男家族谱所改。

  据知Kelly产子后,迅速回复元气,昨日已可行动自如自行上厕所,小Chace比妈咪更醒神,出世仅四日已有精灵趣怪的生鬼表情,最搞笑是会“绕绕嘴”及听声看人。 Kelly为了爱儿的健康,已仿效其他星妈留BB脐带血作个保障。

  忌流感谢绝探访

  连日来不见有Kelly家人及好友前来探望,原来医生有见流感仍具威胁性,为安全建议Kelly谢绝探访者。因此Kelly打算待出院及小Chace抵抗力较强时,才带BB“见世面”,亲友们惟有以“礼到人不到”表示心意。问她会否摆百日宴及摆满月酒,Kelly称未有打算,或只会跟家人吃饭避流感。

  另外,下午三时许,Kelly助手Leo如常送西饼及饮品给在院门外守候的传媒,Leo表示暂未知Kelly何时出院。约四时半,见李璨琛在女友及友人的陪同下到医院,但他否认探望Kelly,之后出现的陈柏霖女友Mandy Lieu则陪患病女友人看医生。木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