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流倜傥何鸿燊:情史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54  人民网
风流倜傥何鸿燊:情史回顾

赌王与太太

风流倜傥何鸿燊:情史回顾

赌王家关系表

  一生艳福无边

  赌王一生艳遇不断,温柔无边,堪称“一代情圣”。他的风采和魅力不知吸引了多少女性,曾有一位外国美女为他苦恋未果,最终死心出家做修女。赌王承认他的情人有近10位,但熟悉他的人说远不止这个数。赌王有4位太太:“发妻” 黎婉华、“二太太”蓝琼缨、“三太太”陈婉珍,最后是年龄少他39岁的“四太太”梁安琪。

  半个世纪以来,何鸿燊的家族纠葛、创业经历,乃至风流情史、拉丁舞姿,简直成了媒体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比如被大肆渲染的何鸿燊千金的婚礼,赌王发妻——当年“澳门第一美女”黎婉华的葬礼等等,连他在香港买栋房子,也会被看成香港楼市复苏的风向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