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曝张柏芝怀孕严重呕吐 拒演火辣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1:29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曝张柏芝怀孕严重呕吐拒演火辣床戏(图)
谢霆锋(资料图)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3日电 谢霆锋张家辉再度合作电影《线人》,已于2日在香港开镜,导演林超贤表示每人有一场床戏,不过将再为人父的谢霆锋竟表示“未准备好”。谢霆锋也表示怀有2个多月身孕的太太张柏芝不时呕吐,情况比怀儿子Lucas时次数更多。

  “今日新闻”消息,谢霆锋、张家辉、苗圃、钟舒漫、廖启智陆毅及林超贤等2日一起为新片《线人》开镜,白龙王更派出徒弟到场主持拜神仪式,《证人》班底趁机会叙旧。对于导演安排他和女演上演火辣床戏,谢霆锋说:“现在还在商量,机会很小,因为我未演过这种戏,所以不知怎样做,我跟导演讲未Ready(准备)好。”

  问到是否怕张柏芝吃醋呢?谢霆锋表示是自己的问题,还开玩笑说要不然跟张家辉演床戏,处女作就给了张家辉。谢霆锋还透露刚从宁波返回香港,指2个多月身孕的太太不时呕吐,情况比怀儿子Lucas时次数更多,目前还未知孩子性别。

  导演林超贤对于霆锋表示没有心理准备拍激烈床戏,他笑说“我都还没告诉他女主角是谁,其实是剧情需要,那个女孩是台湾演员,有拍过电影,但暂时不可以透露太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