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评选亚洲影响力人物 周杰伦刘德华入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49  新浪娱乐
CNN评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周杰伦刘德华入选(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25位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周杰伦名列其中

CNN评选亚洲影响力人物周杰伦刘德华入选(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一年的亚洲,谁主浮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25位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娱乐圈中,周杰伦刘德华入列。

  CNN在报道前言指出,无论是设法拯救世界或是对地球唱歌,上榜的25人今年在全球面积最大的亚洲大陆上都有最大的影响。CNN用“非凡艺人”(entertainer extraordinaire)称呼周杰伦,今年超过5亿台币的进帐让他蝉连歌坛收入一哥。但周杰伦企图心不仅于此,除了年底上档的华语大片《刺陵》,与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卡梅隆-迪亚兹重拍《青蜂侠》,周杰伦的造型率先曝光,已引起话题。

  上榜的还有强力肃贪扫黑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国庆60周年阅兵典礼上,穿粉红色军服、短裙、白靴且持枪的娘子军,被CNN称为“持枪的红粉佳人”。上海脱口秀天王周立波被誉为年度谐星。

  刘德华是另一位进榜的华人巨星。香港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龙景轩的点心部主管麦桂培也上榜,他开设“添好运点心专门店”,能让人不花大价钱就吃到米其林等级的点心,该餐厅也名列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等级餐厅。

  日本有三人进榜,新首相鸠山由纪夫和今年美国职棒“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松井秀喜入列。负面影响也是影响:因吸毒入狱的酒井法子,CNN称她为“堕落的天使”。

  另一位因丑闻入选的是获选新加坡小姐的19岁学生刘依敏,她被踢爆一年多前曾盗用他人信用卡。(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