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与林志玲一样高 当众脱鞋证明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7:15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与林志玲一样高当众脱鞋证明清白(图)

周杰伦被发现与林志玲高度相若,遭质疑想办法增高。(新华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在北京宣传新片《刺陵》时,身高与林志玲不相上下,惹来“增高”疑云,气得他立即脱鞋以示清白。

  周杰伦(Jay)、林志玲(Chiling)、曾志伟与导演朱延平等,在北京出席《刺陵》影迷答谢会,一直被质疑高度与林志玲是否匹配的周杰伦说:“在深圳时,有影迷问我是不是用东西增高,我当场脱鞋给他们看!可能林志玲在《赤壁》中的对手有身高顾虑,要用方法增高,大家才以为我照做。一直说我不如林志玲高的报道纯属炒作,但我不怪你们。”

  活动结束后,他在记者面前脱鞋以示没有使用增高鞋垫,令工作人员吓了一跳,急忙叮嘱记者不要拍照。

  另外,在被问到与林志玲合作会不会感到酥软时,周杰伦说:“我见到林志玲的感觉就跟其他男生一样。”问及:“是否遗憾没有激情戏?”他坦承回答:“有一点点遗憾,如果我再当导演,会找林志玲做女主角补偿一下。”对于袁和平想找他演东方不败的传闻,周杰伦回应:“我在《刺陵》中那么Man,不可能演那么娘娘腔的角色,由我饰演东方不败,相信票房也不会好吧!”问他:“接拍《青蜂侠》,是不是想以李小龙为目标?”他说:“李小龙已升格为神,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就算打得再好,谁跟他比较,都只会被批评。”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