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化身闪亮巨星 代言护肤品分享美丽之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38  新浪娱乐
大S化身闪亮巨星代言护肤品分享美丽之道(图)

穿上华丽晚装的大S,化身奥斯卡巨星

大S化身闪亮巨星代言护肤品分享美丽之道(图)

工作人员为大S化妆及做发型,但调皮的她却忍不住大笑

大S化身闪亮巨星代言护肤品分享美丽之道(图)

有爱心素菜盒饭送到,大S感到十分温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近日在香港为瑞士护肤品牌担任大中华地区代言人,化身奥斯卡巨星拍广告,与大家分享美丽之道。穿上闪亮华丽晚装的她,成为全场焦点。

  大S闪烁造型

  耗资近百万的电视广告,拍摄场地由一座豪华大宅粉饰而成,闪烁造型的徐熙媛(大S),摇曳走过挂了水晶玻璃球吊饰的礼堂,嫣然一笑尽显光彩,这是老板最想要的特质,希望凭大S的“闪爆”美丽形象,将产品的特质带出。

  大S说,要时刻保持瞩目耀眼的光彩肌肤,才能令她的美丽人生得以升华。她又与大家分享美丽之道:“其实肌肤跟水晶一样,都要保持通透亮泽,才会更闪烁动人!护肤品当然要严选,而且要从小就贴身呵护,提升肌肤生命力,这样就能感觉到肤质、气质的升华!”

  老板女儿送素菜盒饭

  拍摄当日,大S状态大勇,专业地做出导演Jacky要求的动作。期间,老板不但百忙中抽空探班,还由老板女儿Melody精心炮制营养十足的爱心素菜盒饭慰劳,难怪她拍摄长达12小时,仍然焕发健康动人神采。(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