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跨年晚会献唱赢尽掌声 吴尊假唱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12  新浪娱乐
林志玲跨年晚会献唱赢尽掌声吴尊假唱被发现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首度跨年演出,前晚(2009年12月31日)在台北于TVBS举办的跨年晚会上献唱电影《刺陵》主题曲《带我飞》。相反,飞轮海吴尊却被传媒及歌迷质疑其歌唱实力,因他跳舞时无线麦克风松脱,但仍能唱歌,被Fans发现对口型。

  前晚(2009年12月31日)在台北市举行的跨年晚会群星撑场,包括林志玲与杨丞琳等。首度参与的林志玲以一袭白色超短裙亮相,秀出长腿与胡瓜共舞,还首次公开演唱由她作词、周杰伦作曲的《刺陵》主题曲《带我飞》,赢得全场掌声。相反,飞轮海的吴尊却被传媒及歌迷质疑其歌唱实力,因他跳舞时无线麦克风松脱,但仍能唱歌,被Fans发现对口型。

  另外,郭书瑶(瑶瑶)前晚连赶三场跨年秀,她透露近日寻回于圣诞节走失的爱犬,将茹素1个月还愿。

  至于台湾偶像剧一哥阮经天金钟奖视帝赵又廷也有出席高雄跨年晚会,阮经天跳台客舞迎接新一年。他的女友许玮宁趁机与女模孙丽婷一起玩乐,在音乐派对上更与对方亲嘴。(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