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寒冬秀美腿 自创打油诗逗乐工作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7:50  新浪娱乐
林志玲寒冬秀美腿自创打油诗逗乐工作人员(图)

穿上短裙的林志玲坐在按摩椅上,展示长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Chiling),再度获OSIM邀请任按摩产品代言人,早前林志玲不畏严寒天气,穿上单薄的背心短裙拍摄新一辑广告,大秀美腿。在广告中林志玲要扮假人,不能眨眼,身体也不能动,难度甚高,但她却没有半句怨言,还自创打油诗与工作人员开玩笑,逗得工作人员笑得合不拢嘴。

  另外,林志玲与周杰伦最近忙于宣传电影《刺陵》而传出绯闻,日前还被拍到在台湾吃火锅,态度鬼祟,但双方经纪人否认两人拍拖。(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