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撞期《雪花》要易角 李冰冰有望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49  新浪娱乐
章子怡撞期《雪花》要易角李冰冰有望接棒

传李冰冰(右)要接章子怡的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传章子怡会退出由其担任制片人及主角的好莱坞电影《雪花与秘雪》,而角色由李冰冰顶上。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昨日(1月27日)表示,章子怡因拍摄《一代宗师》时间太紧迫,与《雪花与秘雪》可能撞期,故无法兼得。李冰冰的经纪人则承认曾与《雪花与秘雪》剧组有过接触,但详情不便多谈。

  据知,《雪花与秘雪》有意邀请《X战警》中饰演狼人的休-杰克曼参与演出,令演员阵容更强劲。(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