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北京走秀 情挑健硕半裸男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9:08  新浪娱乐
林志玲北京走秀情挑健硕半裸男模

林志玲前晚再踏天桥,与多位半裸模特走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Chiling)的感情生活最近与周杰伦纠缠不清,前晚(1月27日)她放下高贵形象,在北京走秀,为男模宽衣解“肌”渴。

  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自与言承旭分手后,随即搭上台湾富豪邱士楷,近年虽屡传婚讯,但近日传出林志玲的豪门梦临门破碎,她在节目中曾公开表示已过了想嫁的阶段,足证二人感情已转淡。然而,林志玲因拍《刺陵》而与周杰伦(Jay)传出姐弟恋,最近两人更被拍得连夜打火锅,同时又传周杰伦与蔡依林复合,看来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不平顺。

  感情生活似未有着落,林志玲惟有寄情工作,去年专注拍电影的她前晚于北京重踏天桥,以特别嘉宾身份为7 For All Mankind走秀,向来高贵大方的她竟豁出去,走秀时主动情挑健硕男模,伸手搭对方肩膀并为对方解衣服纽扣,还使出S形腿顶住男模臀部。更轻抚男模胸肌,还跟对方互相胸贴胸厮磨,令男模要背过脸避开。

  完秀后,林志玲的经理人已表明不会回应感情问题,问到演出如何?她说:“有点害羞。因为我不认识那男模特,今天才见到他,我们没有正式彩排。台上都是半裸的模特,所以才会这样。”她庆幸表演顺利,更笑言从未如此野性:“希望有惊喜给大家,我也没有见过自己这样。”会像其他模特那样半裸?“我不敢,他们在我面前脱衣服,我也‘哗’的喊了出来。”她透露农历新年会与家人过,问到怕不怕被催婚?她说:“他们不会催。”(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