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出手350万犒赏员工 台湾歌手里最阔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4:12  《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出手350万犒赏员工台湾歌手里最阔绰

周杰伦出手350万犒赏员工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过去一年,周杰伦把重心放在电视剧和电影上,新专辑至今没见踪影,却没想到《熊猫人》《刺陵》纷纷惨遭滑铁卢,引来外界嘘声一片。虽然输了口碑,但周董去年却没少赚。前晚,在杰威尔公司的春宴上,周董就拿出350万新台币(约75万元人民币)作为对员工的年终犒赏,成为台湾歌手阔绰之冠。

  前晚的春宴上,身为老板的周杰伦先由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代他发放年终的“论功行赏”大红包,总额破百万新台币。之后他又捐出150万新台币让大家抽奖。杰威尔透露,当晚春宴共有两轮摸彩,最小奖都是2 .5万新台币起跳,所以两轮加起来最小的奖金也有5万新台币。

  有趣的是,当作词人方文山抽出数名2.5万新台币奖金的得主时,现场竟传来阵阵哀嚎声,得奖者都不愿上台领奖,因为很不甘心第一轮就被抽中,失去了后面中大奖的机会,这让方文山大呼:“这是什么公司!什么员工啊!”

  此外,周董也强调,去年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影视方面,原本每年发一张专辑的规律也被迫打断。但今年开始,他的心思会重新回到音乐这边,新专辑和演唱会都要动起来,更承诺,上半年就将推出自己相当有纪念意义的第十张专辑,所以今年会比去年更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