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珊自曝献初夜 周杰伦回应“很瞎很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7:34  新浪娱乐
吴佩珊自曝献初夜周杰伦回应“很瞎很扯”

吴佩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佩珊自曝初夜给了周杰伦,大支“酸”侯佩岑“处女出嫁”周杰伦没用过,周杰伦难以忍受,昨日(2月27日)他说吴佩珊“很瞎很扯”,更斥大支是“社会败类和瞎咖”。

  周杰伦向来挺兄弟,他常说:“能用我尽量用。”所以力捧弹头、宇豪、刘畊宏主演《熊猫人》。周杰伦昨日在众兄弟簇拥下,以蓄胡新造型现身华视《熊猫人》公益见面会,虽然顺利募得17万元台币捐给六龟育幼院,但“处女”话题依旧模糊焦点。周杰伦坦承看过吴佩珊上《康熙来了》谈旧情的片段,他说:“总不能call in进去叫她稍微控制一下。”

  不料吴佩珊变本加厉,再曝16岁失身给周杰伦,对此周杰伦满脸无奈:“她方法不对,不能因为记者要效果就这样。”他有叫刘畊宏去问她怎么回事。

  至于侯佩岑处女出嫁的话题,被大支写歌取笑“没用过”,周杰伦难掩愤怒,骂了“社会败类”、“瞎咖”等重话后,直言:“你以为我不敢说什么?他真的欠教训。”而侯主播是否“处女”,他虽客观却也避重就轻:“这可能是周围人乱扯的,对当事人是伤害。”

  电影《艋舺》狂卖,周杰伦演的《刺陵》和《熊猫人》反而尝败绩,当年他曾是演《艋舺》的第一人选,但他不后悔。片中“意义是三小”招来教坏小孩的非议,周杰伦说:“当年妈妈愈想愈不对,我相信听妈妈的话是好事。”后来他藉MV《退后》满足飙脏话、混黑道的瘾。最近负面新闻不断,但周杰伦愈挫愈勇:“不屈不挠就是熊猫人的精神。”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