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坦言绯闻已解决 与吴佩珊没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4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陈原一 报道

  昨天下午,身为时尚顾问的周杰伦出席了“美特斯邦威与美国梦工厂战略合作发布会暨MTEE第一季首发会”。舞台上,周董一曲《阳光宅男》引爆全场;舞台下,周董言及绯闻则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架势。据透露,《不能说的秘密2》已被提上了日程,预计明年将开拍。另外,周杰伦的新专辑即将发行,演唱会也将于年中举办。

  绯闻问题“兵来将挡”

  新年伊始,周杰伦的麻烦事接踵而来。先是台湾地区女艺人吴佩珊自曝16岁时献身周杰伦,之后又被嘻哈歌手大支写歌讥讽与侯佩岑的关系。虽然这让周董颇感无奈,不过好在他早已身经百战,练就一副金刚不坏之身,显然并不惧怕媒体的“刨根问底”。活动现场并没有如临大敌的氛围,主办方也没有对媒体提问作出任何限制。活动结束后,周杰伦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记者的提问“来者不拒”。面对媒体的发问,他坦言:“绯闻的事已经解决了,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工作。 ”

  不过,这种种事端也曾一度让周董很恼火,他甚至苦叹过“自己在家不出门都会有麻烦事上身”。当天,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他也一脸无奈地表示:“我觉得作为艺人,一定要有很高的情商,情绪管理能力也要很好。 ”

  拍片受挫仍将继续

  昨天的活动中甫一出场,周杰伦就以一首《阳光宅男》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穿着印有“怪物史瑞克”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皮衣,再加上黑色裤子和黑色围脖(http://t.sina.com.cn),显得休闲而时尚。

  去年,周杰伦打破了“一年一张专辑”的惯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影视创作中。他先后参与拍摄了《刺陵》《苏乞儿》、《青蜂侠》,还亲自导演了电视剧《熊猫侠》。可惜除了《青蜂侠》还未上映外,其他作品都反响平平,甚至收视惨淡。今年,周董终于要“重回正道”了,他将全面“杀”回乐坛。

  据悉,周董的新歌已经收录完毕,最新专辑将在四月底、五月初发行。而六、七月,他还将搭载世博之风,开展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虽然今年他不会再参与电影或电视剧的拍摄,但他的好莱坞首次“触电”之作《青蜂侠》将在年底上映。而“触电”越来越深的周董并不打算就此在导演的道路上偃旗息鼓,在结束采访之际,他出人意料地宣布:《不能说的秘密2》将在明年开拍。不过,他并未进一步透露女主角的人选。看来,这“不能说的秘密”还将继续“神秘”下去。

  网络恶搞我不介意

  此次活动中全球首播了美国梦工厂最新动画《Mastermind》的预告片。今年,美特斯邦威还将与梦工厂合作,在T恤上引入经典动漫形象。作为该品牌的时尚顾问,周杰伦直言这样的创意很难得:“这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

  在网络力量如此强大的当下,许多艺人都难逃被恶搞的命运。之前,甚至还有网友将明星们PS成“阿凡达”。对此,周董爽快地表示自己毫不介意把自己做成动漫头像:“我觉得很好玩啊!只是不要把我的头用在女孩子的身上就好了。 ”

  艺人中有不少创建潮店、自立品牌的典范,周杰伦就是其中的“元老”。他先后涉足过古董店、服装店、餐厅等等。然而,他却大呼自己开店并不是为了做生意,纯属好玩:“我不会把钱投资在副业上,我的工作重心还是在音乐上。 ”当记者将他的生意与美特斯邦威比较时,他谦虚地说道:“虽然我们的品牌都是走年轻路线,但是我决不能与它相提并论。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