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新片色诱陈伟霆掀抢票热 两部影片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44  新浪娱乐
阿娇新片色诱陈伟霆掀抢票热两部影片令人期待

成龙在《新少林寺》中造型特别

阿娇新片色诱陈伟霆掀抢票热两部影片令人期待

谢霆锋和桂纶镁在《线人》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主演的英皇电影《前度》预告片昨日(3月21日)在香港曝光,该片将作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门票一开售即被抢购一空。

  由阿娇担任女主角的新片《前度》,一段两分半钟的预告片昨日曝光,片段中阿娇的演出有脱胎换骨,与男演员不乏激情吻戏,与师弟陈伟霆一幕鸳鸯浴更令人血脉沸腾,而阿娇与陈伟霆、诗雅、曾国祥、周俊伟在片中成功谱写出现代男女错综复杂的恋爱关系。

  此外,英皇电影在今年的香港影视博览展一口气展示了多部巨制的预告片,包括:《枪王之王》、《线人》、《新少林寺》,令人密切期待。其中被多本美国权威杂志封为本年最期待华语电影之一的《新少林寺》,目前仍在拍摄中,电影由谢霆锋范冰冰吴京主演,成龙作特别演出,预告片中,饰演奸角的谢霆锋眼神凶险,令人不寒而栗,极欲先睹为快。

  由六料影帝张家辉《证人》导演林超贤、谢霆锋、桂纶镁廖启智陆毅苗圃主演的全新故事《线人》预告片中,张家辉与谢霆锋的兵贼身份互换,加上向来纯情的桂纶镁突破形象饰演女悍匪,令该片更教人期待。

  两大型男古天乐吴彦祖合演的《枪王之王》,导演尔冬升参考世界实用射击联会真实规格,拍摄片中枪战场面,即使看预告片也令观众有亲历其境之感。(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