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老牌女星狄娜一生传奇 曾参与内地航天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0:14  新浪娱乐
香港老牌女星狄娜一生传奇曾参与内地航天事业

奇女子狄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老牌女星狄娜日前在香港传病危。原名梁帼馨的狄娜现年65岁,曾是一代性感女神,后来转战商场,几起几落,其经历很有传奇色彩。她近年到中国内地参与发展航天事业,估计身家逾亿。

  狄娜1962年加入影圈,1970年破格演出《七擒七纵七色狼》,1972年更全裸演出大导演李翰祥的电影《大军阀》,成为一代性感女神。其后转型做主持,为无线主持电影节目《蒙太奇》,口齿伶俐、见解精辟,是第一代名嘴。正当事业高峰期,她突然宣布弃影从商,但1974年因周转不灵申请破产。

  狄娜后来到内地发展航天事业,1990年代致力发展人造卫星业务,估计身家逾亿。近年她复出幕前,主持无线节目《百年中国》及《大国崛起》,备受好评。另外,她近年也出书,2008年推出《从母到友》分享为人母亲的心路历程,去年7月及10月也曾推出两本讲商人真面目的著作。

  狄娜的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天生一副美人胚子的她惹来不少裙下之臣。1962年,狄娜曾被泰国总理的弟弟热烈追求;1967年她作出人生最重要决定,下嫁游泳教练马益彰,可惜婚姻只维持5年。离婚后,狄娜情陷监制李志中及拍档刘家杰的三角恋,李志中还为狄娜仰药自杀幸被救回。但狄娜的绯闻没有因此稍停,相继与郑经翰及一名飞机师传绯闻,又传与老干部之子结婚,但她矢口否认。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