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公开承认拍戏失败 希望为侯佩岑送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公开承认拍戏失败希望为侯佩岑送花
周杰伦

  新快报讯(记者 徐绍娜)昨日,周杰伦到深圳为代言的某家电品牌站台,发布会上,一向代言多多的周董称现阶段最想代言的是电视和汽车,因为能显得自己更为成熟。面对旧爱侯佩岑“结婚不会请他”的挑衅,周董拿出了男人的大度,表示依然会送花。

  终于服软并总结了经验教训

  近年来自导自演的电影《南拳妈妈》和《熊猫人》都出现票房暗淡的情况,连主演的《刺陵》也一片嘘声,面对不景气的现实,酷毙的周董终于服软了,昨日在现场坦言:“今年不会再拍戏了,就好好唱歌,因为我怕歌迷等太久。”

  面对外界对他的电影的批评,周董也显得比较委屈:“外界的声音听了会不开心,像《熊猫人》,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友情,但很多人会想成了利益和商业。”周董透露新专辑会在五月中面世,目前已经录制完毕。“今年我还是回归到我能掌控的音乐世界,影视是个奇怪的圈子,而且竞争太激烈了,我想等年纪大点再好好拍电视剧。”对于拍戏的失败,周杰伦也总结了经验:“当导演不能只是纯粹的艺术家,那样会饿死,拍出来的东西也会很小众,所以一定要有厉害的金主支持才行”。

  侯佩岑对他的“决绝”大感意外

  近期又是“初夜门”又是“J女郎涉淫”的周董,在轻松谈完音乐后,被问到了不少有关“女人”的问题。最尴尬的则是,即将出嫁的旧爱侯佩岑对他的“决绝”。

  昨日侯佩岑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结婚会不会请周董”时,肯定地表示不会请他。昨日当记者提及此事时,周杰伦显得比较意外,反问道:“是她告诉你们的吗?”得到肯定回答后,周杰伦平静地回答:“还是会送个花吧,有机会的话。”谈完旧爱,“新绯闻女友”林志玲也没逃脱,目前正在日本拍电视剧的她备受关注,问周董会否去探班,周董笑呵呵地以“日本太远了吧”回答。

  对于近日因“Sa基离婚”再度被热议的隐婚话题,周杰伦力挺一众隐婚艺人,“其实当娱乐名人都非常辛苦,都有包袱,希望大家能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