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2009丰收 收入4580万人民币成吸金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1:01  新浪娱乐
蔡依林2009丰收收入4580万人民币成吸金女王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是台湾天后蔡依林丰收的一年,她的吸金能力不容忽视,据统计,蔡依林去年的总收入高达2.1亿台币(约合人民币4580万元),远胜其好友潘玮柏1.4亿台币(约合人民币3053万元)。

  2009年蔡依林的唱片大卖,不断接拍多个广告,又在各大商场担任表演嘉宾,工作一个接一个,令身家在短时间内暴涨,成为娱乐圈小富婆,但踏入五月,台湾艺人纷纷向税局报税,蔡依林需缴税款达数千万元台币,一时成为城中热话。

  另外,凭着台湾偶像剧爆红的新人王赵又廷去年收入高达1,300多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84万元),缴交的税款多达52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13万元),他解释说:“我真的没赚那么多钱啦。”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