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节星妈晒幸福 狄波拉赞柏芝钟镇涛女儿催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4:54  金羊网-新快报
母亲节星妈晒幸福狄波拉赞柏芝钟镇涛女儿催婚

张柏芝与狄波拉(左起)

母亲节星妈晒幸福狄波拉赞柏芝钟镇涛女儿催婚

钟镇涛女儿(左)非常可爱

母亲节星妈晒幸福狄波拉赞柏芝钟镇涛女儿催婚

林凤娇

母亲节星妈晒幸福狄波拉赞柏芝钟镇涛女儿催婚

周杰伦(右)与母亲叶惠美

  昨天是母亲节,早前盛传临盆在即的张柏芝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剖腹产第二胎,锋芝寓所和已经预定了豪华产房的香港养和医院外,都聚集了大批记者守候。可惜昨天并未见产妇张柏芝任何踪影。小姑谢婷婷上周在上海出席服装品牌活动时,透露嫂子预产期已更改,估计是14日生孩子,还说谢家早已为新成员想好名字“Focus”。

  婆婆狄波拉(拉姑)前日在香港受访时说孙子有个好妈妈张柏芝宠爱,相比起万千宠爱来得重要,看来张柏芝在婆婆心目中的位置更重要了。拉姑又赞“Focus”这个名字非常好听:“很开心这么多人都关心我这个孙子。”

  同样身为母亲的狄波拉表示,儿子谢霆锋应该不会与她一起庆祝母亲节。她说:“儿子说怕出门会引起很多记者追,这样会吓到柏芝。你想想,如果柏芝是这十天内生,还会不会出门走来走去啊?所以他会留在家里。我不用儿子为我庆祝,他陪老婆就好。”

  晒懂事 钟镇涛5岁女儿催婚

  钟镇涛(阿B)和女友范姜的大女儿钟懿,昨天亲手画心意卡送给母亲及台湾的婆婆,引得范姜笑逐颜开:“她还画了一幅我同阿B的结婚相,因为她去同学家里,见到他们父母有结婚相,于是就叫我们结婚!我就说:‘有空再说!’怎知道她还说:‘为什么要有空再说?’我就说:‘因为Busy!’”

  钟镇涛(阿B)和女友范姜现有两个女儿,分别是5岁多和5个月大,但两人一直没有结婚打算。范姜说:“我喜欢做女朋友的感觉。”但她说他们会结婚,但目前未是时候。

  晒美丽 56岁林凤娇保养得宜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于5月8日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房祖名怀抱吉他自弹自唱,现场女粉丝欢呼,开心的他“忘乎所以”,自己爆料妈妈行踪,告诉大家林凤娇就坐在台下,引发惊叫连连。妈妈林凤娇忙用入场券娇羞遮脸,已经56岁的她保养得宜,素颜仍显皮肤光滑细嫩,当天的装扮更是显得非常年轻,完全不像一位年近60的“老妈”。

  晒敬业 赵薇女儿未满月就出关

  “失踪”半年、产女第27天,赵薇前天她低调为好友站台,在新加坡亮相星级发型师KimRobinson的画展。来去匆匆的她,拒绝受访,被问近况,只说:“我很好。”

  赵薇当妈后散发母亲光环,在等候剪彩时,她目不转睛望着画廊老板的小女儿,几次还忍不住伸手逗她笑、和她互动。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气色佳,化上淡妆,脚踩2英寸的Chanel 高跟鞋,产后身材仍有点臃肿。以她的好气色看来,其经纪人早前透露赵薇将于6月复出拍广告,所言非虚。

  晒孝顺 郑欣宜撰文念亲恩

  “和妈咪的回忆,我尽量保留的是开心的每一刻,但我最遗憾就是没有机会回报给妈咪……”母亲节,让天下做子女的,可以向母亲表达爱,但对于郑欣宜来说,她只能仰望天空,向已逝世两年多的肥姐说声:“妈咪,母亲节快乐!”欣宜亲自撰文感谢妈妈,并认真表示,将一直谨记妈妈教诲,过好自己的人生。

  晒恩爱 陶晶莹望老公吻醒

  生完第二胎后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台湾艺人陶晶莹(陶子),前日特别选在母亲节前夕举办“宠爱女人节”活动。陶子说,要创造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更希望老公李李仁在母亲节的早上,以亲吻她全身的方式让她苏醒。当天,李李仁也到场助阵,献上亲吻,让陶子高呼:“当妈妈真幸福!”

  晒尊重 周杰伦母亲有权有面

  台湾人气偶像周杰伦(Jay)与母亲叶惠美母子情深,除了全副身家交给母亲管理,又曾以母亲的名字作为专辑名字。为了争取时间相聚,前日他更是在台北与母亲一起拍摄新专辑的宣传照,以母子装上阵,母子一起摆出默契有型的pose。

  虽然昨天母亲节,周杰伦要开工,但他也不忘送礼物给妈妈。问他送什么给母亲,他说任妈妈选择,“妈妈可以自己先挑个小礼物,我觉得送给她最好的礼物是我6月份的演唱会,希望她带着她的妈妈——我的外婆一起看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