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2:02  新浪娱乐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 赵又廷和小浪 赵又廷发言 石周靓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开心 赵又廷挺拔 赵又廷签名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走出金钟奖阴影:EQ不高但有方向(组图)
赵又廷和石周靓 赵又廷发言 赵又廷和自己设计的T恤 赵又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台湾演员赵又廷首次现身北京,与模特石周靓参加某品牌活动。他透露将在《痞子英雄》电影版中与黄渤搭档,并再次否认跟周渝民交恶:“我们一直是朋友。”但他坦言在台湾电视金钟奖称帝后,因为各方面的非议和压力一直很不开心,不过现在已经想开:“可能我EQ不高,但我找到了方向。”而这个“方向”,指的是向好友阮经天学习。此外,赵又廷还希望跟周迅等内地女演员合作。

  赵又廷《痞英》联手黄渤 体能特训练出肌肉

  衬衫、马甲和米色西裤,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活动的赵又廷显得一派儒雅,他透露这是首次来京,很想去参观长城,体验一把做“好汉”的感觉。当天有多位影迷到场支持,而当主持人让赵又廷跟影迷打招呼,他却只是腼腆地挥手问好,被主持人笑称:“你和你的粉丝都好冷静。”

  即将开机的《痞子英雄》电影版自然成为关注焦点,赵又廷透露此次除了他仍然饰演“英雄”角色,电视剧版中的“痞子”周渝民则换成了黄渤。对于这个颇具新意的搭配,赵又廷笑言十分期待:“我看过黄渤的‘疯狂系列’和《斗牛》,很期待跟他合作。”而让他印象深刻的内地女演员则是周迅。

  赵又廷还透露,此次《痞子英雄》电影版中有多处动作戏,而且“很多场面是大家没看过的”,为此他投入体能特训且收效明显:“现在确实觉得(肌肉)变大了,以前的衣服会穿不上。”而电影别的方面他则守口如瓶,只透露会去很多地方拍摄,“可能会有内地”。被问到是否害怕观众将电影版与电视版比较,赵又廷笑言反而欢迎比较:“这是良性竞争。”并表示不会因为《艋舺》的大热而感受到票房压力。

  被传与周渝民交恶感无奈:我们一直是朋友

  说到《痞子英雄》,赵又廷跟周渝民的关系又成了绕不开的话题,金钟视帝之争是否导致两人关系破裂?对此赵又廷略显无奈地再次声明:“我和仔仔(周渝民)一直是朋友,虽然最近联系比较少,但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联络。”他还解释周渝民此次不再出演“痞子”是因为“档期排不开”,并直言两人被传交恶让他感受到成名的代价。

  而此前有媒体报道,赵又廷曾自曝在周渝民生日时发短信祝其生日快乐,得到的回复却是“谁?”因为周渝民没有存他的新手机号码。当时说起此事,赵又廷的反应有些凄凉。但当天赵又廷也笑着澄清:“我没有觉得难过,那次是在开玩笑。”

  自觉走出金钟奖“阴影”:我EQ不高但有方向

  虽然否认因为金钟奖与周渝民交恶,但赵又廷也坦言,得金钟奖视帝后那段时间,各方面的压力让自己感到无法纾解,很不开心,不过现在他已经摆脱了低迷状态:“可能当时不高兴是因为我EQ不高,但现在我有了方向。”而这个“方向”,指的是向好友阮经天学习,因为他觉得阮经天性格开朗,心态很好。

  当天活动的另外一位主角石周靓也与阮经天在广告和音乐作品上有合作,被问到在这两位“型男”中如何选择时,石周靓大方更欣赏阮经天:“我跟小天(阮经天)已经很熟了,他就像个很阳光的大哥哥,跟赵又廷第一次当面接触,觉得他很绅士。但一定要选的话我会选小天,因为他话比较多,让人很开心。”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