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影响力调查:双J拔头筹 小S毒舌挤下陶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台湾影响力调查:双J拔头筹小S毒舌挤下陶子
周杰伦(资料图)中新社发 AEG 摄
台湾影响力调查:双J拔头筹小S毒舌挤下陶子
小S
台湾影响力调查:双J拔头筹小S毒舌挤下陶子
蔡依林

  中新网8月24日电 话题不断的周杰伦蔡依林自从在演唱会上合体后,昨天在TVBS民调中心公布最新台湾影响力调查,在年轻族群票选中,双J同时挤进前十名,而毒舌派的主持人小S则是挤下陶晶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根据TVBS民调中心最新的调查,台湾最有影响力的前三名分别是马英九、郭台铭、蔡英文;而亚洲天王周杰伦、天后蔡依林则是拿下7、12名,在15岁到29岁的年龄层当中,分居第四名与第七名,两人在年轻族群当中,算是演艺圈最有影响力的艺人,而向来作风麻辣的小S排名第13,排名大幅超越同样结婚生子的陶晶莹的第19名。

  除了双J在演艺圈引起不少话题外,小S先前也被爆料遭到家暴,生了两个女儿后,更常常像节目来宾伸魔爪,加上问话犀利,常常让男星哭笑不得,甚至有网友在PTT上痛骂,每次新闻一出都被嘘到翻掉。不过从调查中看来小S对台湾民众的影响力一点也不小,反倒是婚后改走温馨路线的陶子,在年轻人心中影响力不如小S。

  小天王周杰伦事业版图横跨音乐、电影、电视,但先前与林志玲合演的电影《刺陵》票房失利,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又不如预期,加上不停冒出来的J女郎的连环爆料,今年周董真是流年不利,但周董却没有口出恶言,反倒劝她们“想红就要凭自己的实力”。而紧追在周杰伦后的蔡依林,自从两人在演唱会上合体演出后,证实双J交情不如外界传闻,让本来就具有话题性的两人声势再上层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