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 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35  新浪娱乐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 霍启刚现身 霍启刚谈笑 霍启刚微笑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被媒体包围 霍启刚在台上 霍启刚在就座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亮相懒理情变传闻全程微笑难掩幸福(图)
霍启刚气色很好 黄百鸣 黄百鸣现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霍启刚、霍启山、郑志刚、黄百鸣等人出席了“香港青年联会第18届会庆及会董事就职典礼”。

  自出现在典礼现场,霍启刚就立即成为媒体的焦点,加之当日郭晶晶也在香港出席 视频:霍启刚全程微笑亮相 难掩幸福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时尚活动,两人的恋情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由于会场对进场媒体有限制,霍启刚短暂露面,并为搭理媒体关注的两人情变传闻,反倒是全程微笑,难掩个人的幸福之情。

  典礼开始前,为表达对此前在菲律宾遇难港人的哀思,众人全体齐力默哀为遇难死者祈福。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