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又曝林嘉欣隐退新解 当小三无奈致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6:17  南方都市报
港媒又曝林嘉欣隐退新解当小三无奈致情伤?


港媒又曝林嘉欣隐退新解当小三无奈致情伤?

袁剑伟

港媒又曝林嘉欣隐退新解当小三无奈致情伤?

据周刊报道,听到“林嘉欣”三个字,袁太即黑面说“别跟我提她!”

  南都讯 记者陆欣 林嘉欣到底怎么了?最近两天,林嘉欣连续“被传闻”:先是传她退出娱乐圈;前日又有神秘人发爆料信称其“已怀孕,目前在加拿大安胎”;接着,昨日有香港周刊报道称“传暗交已婚导演,林嘉欣避走加国疗伤”。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其所属经纪公司星皓的宣传Iris求证,对方表示:“对于她的私人事情,我们完全不回应。”

视频:林嘉欣遭匿名邮件爆料 退隐安胎当小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香港最新出街的《东周刊》又爆料称林嘉欣跑到加拿大,是因与香港知名广告导演袁剑伟玩婚外情被抓包,“暗交两年,纸包不住火,早于今年二月,林嘉欣和袁剑伟的关系走漏风声,有指林嘉欣不想破坏对方的家庭,黯然退出”,“无奈远走疗伤”。周刊还专门跑到北京采访该导演的夫人,报道称“听到‘林嘉欣’三个字,袁太即黑面说‘别跟我提她!’”

  对于这两日喷涌而出的”疑怀孕“、”传疗情伤“传闻,其经纪公司星皓的态度是:不回应。宣传Iris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强调称:“这些都是她的私人事情,完全不回应。(那林嘉欣本人知道现在出现的这些传闻吗?)她知道,我们和她沟通过,她表示不回应。”记者欲向其打听林嘉欣的工作安排,何时结束休假开工?Iris则避而不答称:“她目前放假休息中,我们不希望对外透露太多关于她的事情。”

  袁剑伟何许人?

  袁剑伟年过40,头现M字额,据周刊描述,他虽然不算靓仔,但很有才情,令林嘉欣一见钟情。袁剑伟先后执导过张学友、彭羚和周慧敏等的MV,而且是著名的广告导演。他曾在加拿大读心理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