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爆林嘉欣奉子迫婚 老公袁剑伟称林非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45  金羊网-新快报
港媒爆林嘉欣奉子迫婚老公袁剑伟称林非第三者

林嘉欣婚宴照

  新快报讯 女星林嘉欣自去年底和星皓约满后再未接新工作,并辞退跟随多年的助手,随后被爆出在加拿大待产,其丈夫袁剑伟日前也站出来澄清,证实32岁的林嘉欣现时怀有他的骨肉6个月,将在加拿大生产。

  袁剑伟称林非第三者

  林嘉欣年初完成电影《唐吉可德》后便以游学为由暂别娱乐圈,其后有消息指她2008年搭上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今年3月发现有身孕,但两人仍最终分手收场,林嘉欣黯然返回加拿大待产,一心准备做未婚妈妈,另一说法则指嘉欣与袁剑伟早于2009年分手,腹中骨肉其实属于一名已婚内地富豪。

  日前,袁剑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32岁林嘉欣现时怀孕6个月,两人于6月13日在温哥华举行婚姻,针对外界指林嘉欣“夺人夫”和前袁太太出来“骂人”的事,袁导演称嘉欣并非第三者,他自称2006年与前妻分居,2008年办妥离婚手续后,即在拍广告时认识嘉欣,并展开追求,一切在正常程序下发展。

  港媒称结婚皆因怀孕

  但日前有香港杂志爆料,称向来与有妇之夫特别有缘的林嘉欣,2008年在陈光荣的介绍下认识了已有家室的袁剑伟,恋情一发不可收拾,为接近爱郎,嘉欣更搬到渣甸山与袁剑伟同住,林嘉欣还不时被拍到前往附近市场买菜为爱郎下厨。两人结婚其实是因为林嘉欣怀孕6个月,包不住了。

  港媒指林嘉欣多番与有妇之夫扯上关系,多少与其我行我素性格有关。但入行17年,她唯一公开的恋情是与已婚音乐人陈光荣,两人相恋时对方仍未正式离婚,她接受采访时坦承辜负对方,称自己没有把陈光荣和家庭放在第一位,而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陈选择为她离婚,但林嘉欣最终也离他而去。去年3月,林嘉欣在接受杂志访问时,称30岁后已准备好发展一段稳定关系,并称自己肯定会结婚,其实当时已和袁剑伟陷于热恋中。(小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