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置别墅北京安家 传签华谊与姚晨争一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45  南都娱乐周刊
舒淇置别墅北京安家传签华谊与姚晨争一姐(图)

舒淇乔装打扮来看房,鸭舌帽,大眼镜,但是眼尖的群众还是一眼就认出她,该小区的销售更第一时间通知业主“你们快要有一位明星邻居”了。

舒淇置别墅北京安家传签华谊与姚晨争一姐(图)

舒淇

舒淇置别墅北京安家传签华谊与姚晨争一姐(图)

均价15000元/平方米,每栋均价1400万 已经有该别墅区的业主爆料说舒淇买了一套 JL26户型

舒淇置别墅北京安家传签华谊与姚晨争一姐(图)

多人专门伺候,舒淇排场大。

  有人曾说“港台电影死了,港台电影人却活了”,其意是指内地市场为港台电影人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天地,曷兴乎来,港台明星纷纷“回归”内地,发展事业,置业安家,而现在“回归”的阵营中又多了一位重量级人物,主演《非诚勿扰》舒淇似乎已收不住“北上”的步伐,日前她在北京拍摄《非诚勿扰》续集的同时,兴冲冲地前往某别墅区看房,看来已有在北京安家的打算。“房子有了,意中人还会远吗?”移居内地的舒淇下一步也该考虑婚姻大事了。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内地淘金迎来事业第二春

  舒淇欲购千万豪宅北京安家

  日前舒淇与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公映,在该片的北京首映式后,舒淇并没有跟随剧组前往上海进行宣传,而是移驾至另外一家高级酒店居住。日前某天上午记者来到酒店外守候,中午时分一辆本田商务汽车停至酒店门前,不一会三个女孩走出酒店,而记者立即发现其中一位女孩正是“淡扫娥眉”的舒淇。当天舒淇素面朝天,戴着一副白框眼镜,衣着非常随意,头上戴着一顶迷彩帽,穿着白T恤和一条肥大的露膝牛仔裤,手腕上还戴着手镯等多件饰品,当天舒淇的形象看上去就像是一位随性自在、大大咧咧的白领。上车时身后有人打招呼,舒淇不禁回头嫣然一笑,心情可见颇为舒畅

  舒淇坐车先来到位于二环边上的北京出入境管理处,她的助理进去办事,过了一会舒淇本人也跳下车来,在助理的陪同下走进管理处办公大厅,当时大厅里人来人往,竟没有人认出这位穿着休闲的女孩是一位明星。舒淇熟门熟路地上到二楼,排队办理出境手续。大约一个小时后,舒淇再度上车,汽车朝顺义郊区驶去,到了郊区后汽车连拐带绕驶入了一处名为“蓝岸丽舍”的别墅区。汽车在停车场停下后,舒淇兴冲冲地走进别墅区,直奔售楼处而去,过了一会售楼人员带着舒淇进了一幢样板楼。记者看到这处别墅区刚刚开盘,一些别墅正在大兴土木进行装修,这里的别墅洋溢着英法乡间别墅的风格气息,建筑设施豪华舒适,舒淇在别墅里兴致勃勃地看了多间样板房,耐心地倾听售楼人员的讲解和介绍,足足转了一个多小时她才意犹未尽地离去。

  记者注意到该别墅区离华谊公司总部并不太远,周围相邻的别墅区居住着多位娱乐圈的大腕,而该别墅区就各方面来说属于上乘,当天舒淇长途驱车赶来,细心观摩参观,虽然她是否已在此处买房记者还不得而知,但起码证明她有意在北京置业安家。据了解,目前该别墅区独栋别墅均价1400万,虽价格高昂,不过对年收入上千万的舒淇来说也完全负担得起,“羊毛出在羊身上”,在内地捞金就能在内地买房。

  传华谊有意重金签约

  舒淇拍《非诚》与姚晨争艳

  离开别墅区后,舒淇又驱车来到了大山子附近的某艺术创作园区,汽车在一家私人美术馆停下。记者看到现场一片嘈杂,有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布线架灯,原来这里正在准备拍戏,隔着玻璃大门记者发现了冯小刚的身影,他穿着一件黑色T恤正跟一位穿着肥大休闲裤、留着长发的女孩交谈,待这个女孩转过脸来,记者发现她竟是姚晨,显而易见这里拍摄的就是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2》。也许因为前段时间在三亚拍戏顺心顺气,吃住两利,姚晨看上去似乎胖了不少。姚晨和舒淇先后上二楼化妆,过了一阵姚晨先快步冲下楼来,她已换上了一件漂亮的黑色晚礼服,浓妆艳抹,珠宝环颈,变身为一位时尚靓女,在片中姚晨扮演舒淇的密友,而当天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她和舒淇很少交流。

  在拍摄进行中,身穿一身洁白婚纱的舒淇款款走下楼来,一天素面示人的舒淇此时已变为明眸皓齿的“白衣仙子”,舒淇两手撩着裙子下摆,面带浅笑,在楼下她还让化妆师继续为她梳理发型,佩戴首饰,看去还真有几分即将亮相结婚典礼时的新娘的羞涩、激动和幸福感。据悉《非诚勿扰2》讲述的是葛优与舒淇完婚后的故事,而当晚记者提前就目击舒淇身披婚纱的形象,比“新郎”葛优先睹为快了。

  舒淇主演《非诚勿扰》第一部后,曾有传闻称华谊有意与舒淇签约,力推她顶替周迅李冰冰做当家花旦,但后来因为与寰亚的关系放弃了游说,而现在华谊当家艺人纷纷“自立门户”,麾下乏人,据称华谊高层再次萌发旧念,而《非诚勿扰2》成为他们与寰亚和舒淇谈判的一块“敲门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