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产女取名Kayla 提前半个多月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3:32  信息时报
林嘉欣产女取名Kayla提前半个多月生产
林嘉欣上月与袁剑伟在加拿大逛街
林嘉欣产女取名Kayla提前半个多月生产
形象清纯的林嘉欣当妈了,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信息时报讯 昨日网上盛传林嘉欣前日在加拿大生下一个女儿,随后林嘉欣香港经纪公司星皓的宣传李小姐向信息时报证实:林嘉欣确实生了女儿,但时间是上周五,剖腹产,女儿6磅8安士(约6斤),英文名为Kayla。李小姐说,公司已经和林嘉欣通过电话,她目前已经回家休息了,她透露暂时不回香港,会在当地坐月子。

  至于林嘉欣会否退出演艺圈当全职妈妈一事,李小姐则说:“公司都忙着跟她道喜,先不谈这些啦。”

  提前半个多月生产

  林嘉欣的预产期是11月,如今稍微早了半个多月,但李小姐说:“林嘉欣生产过程顺利,她现在身体也不错,我们都替她高兴,希望她能在家好好休养。”对于林嘉欣产女一事,网友们也都纷纷献上祝福。

  今年6月13日,林嘉欣与香港广告导演袁剑伟结婚。当时还盛传林嘉欣当第三者,但袁剑伟马上出来澄清说自己与前妻2008年就离婚了,他是在离婚后才与林嘉欣在一起的。袁剑伟呵护林嘉欣的形象也获得外界认可。上个月林嘉欣与袁剑伟在加拿大逛街的照片曝光时,港媒称袁剑伟当时已经在熟悉从家到医院的路线,预先开车演练了一阵,不知林嘉欣生产时袁剑伟有没展示“演练成果”。对此,星皓方面没有回答,甚至连林嘉欣生产时袁剑伟有没在旁陪伴一事也没透露。

  没表示退出娱乐圈

  此前有报道称,林嘉欣拍完新片后就几乎失去联络,不仅缺席《唐吉可德》在上海举行的预告发布会,也婉拒随片宣传,几乎全面退出演艺工作。经纪公司星皓与她八年合约完结,如今也只能靠默契运作。对此,星皓公司北京负责人柳青昨日对北京媒体说:“嘉欣与星皓合作了八年,之前我们合作非常愉快,对于嘉欣也非常满意。目前她与星皓还有一年的代理合约。如果嘉欣生完小孩要休息,公司一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对于是否退出娱乐圈,她没给我们消息。”明年的合约林嘉欣是否已经交接完成,柳青回答:“几乎没有什么可以交接的了,她之前拍的《唐吉可德》在上映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