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56  新浪娱乐
策划: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我的团长”片场发生意外爆炸剧组目前已复工
策划: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王挺(资料图)
策划: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周杰伦拍摄《龙战骑士》MV
策划: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于小伟拍新片历尽考验

  策划:Selina俞灏明烧伤事件之三堂会审

  策划:爆破专家称剧组抠门是隐患 应急措施重要

  策划:律师称演员索赔途径多 利益保护最大化

  策划: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策划:解密爆破场面所用工具 爆破戏四个步骤

  演员拍爆破戏被误伤盘点

  1998年胡慧中在拍摄《猎魔群英》的爆炸场面时,因汽油爆炸威力太猛,脸部及身体多个部分严重烧伤

  2007年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因为时间误差造成爆点提前爆炸,演员郭家铭从脖子到脸都被炸伤,布满大大小小的伤斑。

  2008年4月8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云南拍摄时发生意外事故,中方烟火组组长郭岩在演示爆破炸点时,炸药意外爆炸,郭岩因弹片穿胸不治身亡,他的两名助手也身受重伤。

  2009年5月9日上午,《高粱红了》剧组拍摄王挺饰演的连长背着朱亚文在火海中奔跑的戏,本该在王挺跑远之后才出现的爆炸场景,恰好在他跨越炸点的瞬间误爆,致使王挺面部、前胸和手臂被烧伤,朱亚文双手也被火灼伤。王挺的伤势被医院鉴定为:双臂为深二度烧伤;面部为二度烧伤。

  2009年周杰伦在拍摄《龙战骑士》MV时,配合武打动作安排了不少爆破镜头,更在一场爆破戏中炸伤屁股:“我回去才发现屁股瘀青了,一整块像拔火罐的感觉。”

  2009年电影《锦衣卫》拍摄过程中,一场爆破戏本应该在吴尊射箭出去五六秒后炮才爆炸,但是在吴尊射箭不到两秒后就提前爆了,险些造成吴尊失明。

  2010年9月,于小伟在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水上游击队》时,因与烟火师在时间上配合失误被炸伤脚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