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汪小菲难忍张雨绮爆脾气 汪母付600万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5:48  新浪娱乐
传汪小菲难忍张雨绮爆脾气汪母付600万分手费

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也成为关注焦点,有媒体称张雨绮已经和刘涛老公同居。对于这些传言,张雨绮前助手接受媒体采访,作出回应。关于两人分手,该助手表示,除了因汪小菲难忍张雨绮爆脾气外,汪母拒绝帮张雨绮打官司也是原因之一。

  对于张雨绮与汪小菲的恋情,该助手表示,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男方追女方,汪小菲对张雨绮的事都非常上心,她能参演《刀见笑》,就是汪小菲动用人脉帮她拿到角色的。后来她跟星辉闹解约,汪小菲也有到上海帮她弄官司的事情。

  关于两人分手,该助手表示,除了因汪小菲难忍张雨绮爆脾气外,汪母拒绝帮张雨绮打官司也是原因之一。而为了让张雨绮离开自己的儿子,汪母更给了其600万分手费。至于“张雨绮的新欢是刘涛老公王珂”的传闻,该助手摇头表示“不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