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与舒淇同场亮相 与女友暂无结婚打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6日),“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陈宝珠舒淇陈冠希出席慈善筹款揭幕礼。大会特别请来日本插画师谷口智为三位嘉宾作手绘画作。陈冠希透露自己与杨永晴关系已经“定性”,但暂无结婚计划。而舒淇则表示不会像大S一样闪婚。

  陈冠希透露:“今年平安夜会陪伴家人和女友(杨永晴),圣诞后就会和公司同事开派对;重要节日都不会开工,现在有过经历更懂得珍惜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在场的香港媒体随即问两人关系现在是否已经“定性”,陈冠希直言是。

  那么,他与杨永晴是否有计划结婚呢?陈冠希对此表示:“还不知道,女友刚完成学业出来工作,我也想努力做回这几年没做的事,总之自己不会秘密结婚,希望大家会知道她是我的老婆。” 

  舒淇活动后便马上飞往泰国拍广告。圣诞将至,舒淇表示:圣诞节会在泰国度过,原本她想在纽约过白色圣诞,可是有工作,只能选择了热带地方。问她有没有男友同行?她坦言有男性朋友,都是一大班人去。至于跟男性朋友可有发展机会?她表示:个个都可能有发展,也可能个个都没有,感情的事不是说来就来,但又或者一下子就来,更会天雷地动,总之凡事没有绝对。她没有积极去寻找爱情,因为没时间去发展。问她遇到爱情来的时候,会否也像大S一样闪电结婚?舒淇直言:觉得对方很浪漫,但这方式不适合她,她希望的是细水长流的爱情。

  宝珠姐带着一把磁性的“性感”声音出席活动,她表示:最近病了,前日更病到出不来声音,之前几天一口气吃了五只大闸蟹也没事,而她的最高纪录是一晚吃七只大闸蟹。圣诞节快到,她表示会在家中与朋友吃圣诞大餐,也会邀请儿子天经的女友出席。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