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未婚夫筹愚人节喜宴 婚期翁婿不同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7: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Selina近日在微博贴出新的素颜照

  新浪娱乐讯 如无意外,Selina(任家萱)和未婚夫张承中的婚事,将依原定计划于4月1日举行,因2人已向喜来登饭店预留档期,好姐妹Hebe和Ella当天也不排任何工作,准备当伴娘送“老婆”出阁。但这桩喜事背后,却传出翁婿态度不同,男方希望早日完婚、宴客,任爸却倾向等 Selina身体状况回复到更好的状态再办,因此准新人还向饭店多留了10月31日、Selina 30岁生日当天做为备案。

  去年10月,Selina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严重灼伤,3个多月来被医生形容为“进步神速的模范生”,相关赔付问题在农历年前告一段落后,婚礼是否如期举行,最让外界关心。

  任爸认为下半年较理想

  据了解,任爸希望Selina在前半年的黄金复元期能专心养伤,加上她新生皮肤不能晒到紫外线,认为下半年再结婚较理想;但男方则希望赶快结婚,且在台北、彰化2地宴客,已着手准备婚宴。

  这下可忙翻了一向把Selina照顾得无微不至的华研唱片,因距离婚期剩不到1个半月,时间相当紧迫,要订场地、找婚礼顾问公司、重新为她设计礼服等等,大家的目标只有1个:让Selina开开心心出嫁,婚事圆圆满满。

  除对婚期意见不同,张承中和任爸、华研不同调的,还有对Selina受伤的究责问题。其实在除夕前,Selina和华研与湖南卫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签下和解书后,赔付问题已告一段落,但忍了3个多月、似有满腹话语要说的阿中,却没放弃表达不满,下周将上《沈春华Life Show》接受专访。据悉,制作单位日前打电话给任爸,问他要不要在节目里给张承中“惊喜”,任爸才知道准女婿要去上节目。

  张承中下周上节目吐怨气

  谈起恋爱就成了小女人的Selina,这次对于婚事仍“以老公意见为意见”,近来她还是过着“每秒都在和疤对抗”的生活,看护人员每天要为她脱去弹力衣、搽乳液、按摩,把新生的疤压软压平、贴防疤硅胶……,每次就要2小时、1日2次,复健之路相当辛苦。

  交往过程

  2007年11月 在派对合照,恋情曝光

  2010年05月29日 他在S.H.E演唱会上喊她“老婆”示爱

  2010年09月12日 在双方亲人见证下订婚

  2011年04月01日 预计在台北喜来登饭店办结婚喜宴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