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杨千嬅获年度最有魅力男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46  北京晨报
黄晓明和杨千嬅 黄晓明和杨千嬅

  晨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 杨莲洁)香港电影节上亮相的明星众多,但在专业电影摄影师眼中,年度最有魅力的男女演员却是内地小生黄晓明和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杨千  。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周年晚宴前晚举行,同时颁发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奖,黄晓明和杨千  成为赢家。在谈到自己心目中最有魅力的明星时,黄晓明和杨千  都把票投给了曾经获得这个奖项的梁朝伟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周年晚宴汇聚了黄岳泰刘伟强、文隽、吴思远等影坛大腕。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活动之一,每年学会的周年晚宴上都会公布由专业电影摄影师们选出的“最具魅力男女演员”。梁朝伟、任达华甄子丹刘若英都曾当选。今年的“最有魅力男女演员”分别被内地小生黄晓明和歌影双栖的香港女星杨千  夺得。对于黄晓明和杨千  的当选,摄影师学会的荣誉会长黄岳泰评价说:“这个奖很有公信力,因为是整个学会的成员投票选出来的。所谓最有魅力,除了最上镜之外,还指有专业精神,演技好。”

  黄晓明特地从三亚大S汪小菲的婚礼现场飞来香港领奖,他表示,大家对“魅力”这个词的理解见仁见智,但作为一个演员,他很看重自己在电影摄影师眼中的形象。杨千  领奖后则幽默地致辞:“能拿到这个奖我很安慰,也很开心。虽然我已经逐渐迈向40岁,但这个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被问到自己心目中觉得哪位明星最有魅力,黄晓明和杨千  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梁朝伟。黄晓明直言梁朝伟很有魅力,他也是梁朝伟的粉丝。黄晓明还透露,《一代宗师》王家卫曾找他去客串,当时因为要拍《赵氏孤儿》没有去成,错失与梁朝伟合作的机会,感到十分惋惜。相较于黄晓明,杨千  则显得比较“多情”。“我觉得好多明星都好有魅力!”杨千  说,魅力不只是五官长得好,内涵也十分重要,“像伟仔、青云、发哥、吴彦祖,都很有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