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并非向狗仔队宣战 这只是一个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4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上康熙来了 周杰伦上康熙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日前率一票好友,为宣传新专辑《惊叹号》,参加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主持的《康熙来了》节目录影。早前周董曾向媒体撂狠话:哪家媒体可以拍到他跟小女友昆凌的正面合照,两人就一起大方接受哪家媒体的独家专访。对于屡屡讽刺、表示厌恶狗仔队,周董当天录影时却笑言,不是要向狗仔队宣战这么严重,只是一个 周杰伦:并非向狗仔队宣战 这只是一个游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游戏而已。

  推翻35岁结婚的计划

  面对主持人小S今年33岁已经怀着第三胎,现年32岁的周董曾表示计划35岁结婚,并一结婚就会马上“造人”,因为怕与孩子有代沟。当天他却推翻之前的说法,“等成熟时再结婚比较好,我现在的心智是二十出头,若我今天有小孩,我会跟他抢电动(游戏)。”

  周杰伦这次再上《康熙来了》大秀新的魔术,小S有鉴过去曾在节目中被周董的魔术恶整,这次她提高警觉不断警告他:“要是吓到我绝对赏你巴掌!”却因紧张过度,她尖叫不停、害怕到落泪,最后由蔡康永挺身相救与周杰伦玩魔术;周董打开道具后掉出一只假蟑螂,又让在旁的小S再次尖叫大骂,气嚷:“要不是你是周杰伦,我一定把这段剪掉。”

  周董巡演各地总会遇上不同的“特殊状况”,他自爆曾因肚子痛冲下台上厕所;又透露曾在独自搭乘的电梯里放屁,但因怕被识破,最后装没事离开,“那次我要从B1往楼上搭,担心到一楼有人会进来,结果到一楼时,电梯门真的打开了,我当下紧张心虚地赶紧走出去假装讲电话,还好遇到熟人就聊了一下。”蔡康永问他,若与女友同搭电梯,女友想吻他,但电梯里又有摄影机,会介意吗?他思考一会后答:“如果有这个状况,应该还是会很介意,但应该不会有这白目的举动,对这种事情(指有摄影机)很敏感,不过我是没遇到这么洋派的女生。”小S接问:“若对方撒娇任性,会答应吗?”他笑回:“这些都没碰过。”

  执导昆凌广告 只是公事公办

  近日,周杰伦执导、女友昆凌演出的广告播出,虽然昆凌仅一句台词,但声音太嗲被周杰伦歌迷骂翻,甚至骂她是“昆虫”。周杰伦日前受访表示,当初是制片建议让昆凌演出的,他觉得“没在怕”便答应。据悉周杰伦片场碍于人太多,并没与女友太多互动,一切公事公办。周杰伦耐心指导昆凌动作与说话,并亲自示范怎么演。

  日前有传言指周杰伦入股香港3D游戏公司,杰威尔公司坦承有投资。碰巧有报道说最近昆凌承受不了外界的压力,担心看到骂她的新闻,不敢看电视也不想说话,还主动央求经纪公司不要排通告,萌生退出演艺圈的念头。昆凌曾当过电玩游戏代言人,现在周董大手笔投资游戏公司,大可退出娱乐圈,在周董背后当个“贤内助”。 (钟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