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探班吴奇隆K歌怀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23:08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微博截图
苏有朋探班老友吴奇隆 苏有朋探班老友吴奇隆
吴奇隆经纪人晒出K歌照 吴奇隆经纪人晒出K歌照
苏有朋怀念年少时光 苏有朋怀念年少时光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主演的《新白发魔女传》正在热拍,5月24日下午,苏有朋(微博)前往横店为兄弟探班,显示了深厚的兄弟情。而华谊兄弟(微博)经纪事业部总裁刘韬(微博)更在微博中透露,此次探班 苏有朋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策划,并称当日会有“温馨怀旧晚饭”。随后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在微博中进一步直播探班活动,兄弟二人去KTV唱小虎 视频:苏有朋探班吴奇隆送惊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队的老歌怀旧。

  北京时间5月24日17点41分,苏有朋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他去横店探班吴奇隆的图片,并搞怪的说“我在卓先生这!《新白发魔女传》,我在这里,东阳市。”并在微博中贴出了探班的照片 ,这组四连拍照片均是兄弟俩的合影。时不时的吴奇隆还将嘴凑到苏有朋耳边来个“私语”,亲昵的样子羡煞旁人。两大萌男迷倒众网友,网友直呼“哎呦呦,咬耳朵那个好像kiss哦” 。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刘大腕儿”(华谊兄弟经纪事业部总裁刘韬)也在微博中说“想到半个月前@蘇有朋 在我家吃饭共同策划今天的探班终于实现,小兴奋,小激动!@吴奇隆 想到一 会儿的怀旧温暖晚饭,等待收图吧”。苏有朋随后转发这条微博说“谢谢大腕儿!待会儿你先多喝两杯,开开嗓先!”就连网友都按耐不住兴奋的说“我也想加入”。此次“两虎”聚首,推 杯换盏铁定是少不了的,而因缺少陈志朋(微博)的缘故,连网友都禁不住遗憾,“唉哟喂呀,还差一虎就齐活了”。

  当日23:点28分,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再次通过微博直播“二虎”重聚的活动。任玥在微博中说“有你们 星光依旧灿烂”,并发布了二人在KTV唱歌的照片。照片中显示,二人正在合唱小虎队的老歌《蝴蝶飞呀》,屏幕上是三兄弟年轻时的样子,屏幕前“二虎”搂在一起齐声合唱,虽然少了一人,但场面依旧非常怀旧感人。随后,苏有朋也在自己微博中晒出K歌照,并附言,“曾经年少轻狂,谁知道这一去,就成了永远。”让人不禁怀念小虎队当年的年少时光。

  1991年由于小帅虎陈志朋服兵役,小虎队组合宣布正式解散。后重聚,之后由于霹雳虎吴奇隆入伍服兵役,于1997年再次解散。2010年三兄弟曾在央视春晚(微博)和元宵晚会上合体演出,但此后三人再未公开重聚。

  如今随着苏有朋和吴奇隆纷纷将事业重心迁至内地,二人有了更多的机会见面。去年9月二人在谢娜(微博)张杰(微博)的婚礼上相遇,大哥吴奇隆当众贴心的为苏有朋整理衣领,令网友大呼感动。本月 初苏有朋为新电影宣传时上电视通告,吴奇隆作为“惊喜”突然出现在现场,在大家的要求下,苏有朋和带伤上阵的吴奇隆共同合唱小虎队经典歌曲《爱》,现场温馨又欢乐。苏有朋在节目 中表示“虽然我们现在都在为各自的事业忙碌着,不常见面,但流逝的仅仅只是岁月,那份情比金坚的兄弟情在斗转星移的时光里是永远难以磨灭的。”(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