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工作证被取消母亲录节目养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妈妈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Makiyo妈妈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经过“殴打的哥”风波后是否还能在一起,Makiyo和Ma妈妈近来陆续复出,分别出席公益活动及节目录影,Makiyo被问到跟友寄还是不是男女朋友,她侧头想很久,直说状况很复杂,未来的事已很难说。罹癌休养一段时间的Ma妈妈昨录影对于女儿与友寄的感情事,更态度冷淡不愿多谈。

  Ma妈妈好久没出现,近来除了固定服药,多在南部休息,Makiyo因为工作证被取消,近年内都无法赚钱有收入,Ma妈妈昨面对媒体态度略显紧张,她透露:“今天精神好,所以来打牌”,现在状况稳定,不排斥接其他工作邀约,这场录影则帮她进帐万余元。对Makiyo的近况,Ma妈妈不愿多谈,但吐槽说:“她正在跟邻居学英文,因为英文太烂了”,而女儿牌技也让她频摇头,平常打牌无法找女儿相陪。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