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庭欲拉儿子女儿演自己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9: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张庭欲拉儿子女儿演自己新戏(图)张庭全家福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张庭(微博)产后不久就立即复工,17日她生日,老公带了儿子、女儿来探班,张庭透露,新戏中刚好有两个童星角色,考虑找儿子、女儿来客串演出。

  张庭老公林瑞阳日前带着一对儿女探班,张庭女儿不但不认生,还在现场表演魔术,十分古灵精怪。才几个月大的小儿子则一直被林瑞阳抱在怀中。林瑞阳十分浪漫地送上一大束张庭最爱的香水百合,小女儿则送上玩偶花束和自己制作的卡片,张庭说,女儿的卡片,是她今年收到最喜欢的礼物。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