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慧娟曾与周星驰苦恋三年 周对死讯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8:07  新浪娱乐微博
罗慧娟与周星驰维持了3年的地下情,最后却只留遗憾。 罗慧娟与周星驰维持了3年的地下情,最后却只留遗憾。
罗慧娟曾与台湾男艺人李志奇相恋。 罗慧娟曾与台湾男艺人李志奇相恋。
回望罗慧娟的一生,最幸福的时光该是与刘志敏相恋与结婚的岁月。 回望罗慧娟的一生,最幸福的时光该是与刘志敏相恋与结婚的岁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慧娟的恋爱史中,最瞩目的是跟周星驰的3年地下情。对她而言,这段是苦恋,因为她为保密恋情而说谎。昨天(6月30日),周星驰对旧爱罗慧娟的死讯表示不回应。罗慧娟入行前有圈外男友,两人拍拖5年后分手。1989年她跟周星驰合作电视剧《盖世豪侠》,初担任主角的周星驰演段飞,表现古灵精怪 视频:罗慧娟苦恋周星驰历经一生坎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而赢得罗慧娟的欢心,两人擦出爱火花。由于周星驰凭《盖》剧人气急升,两人发展地下情。他一直没有公开承认罗慧娟是女朋友的身分,吊儿郎当的性格,还经常传出身边有不同的女性。这段地下情只维持了3年时间,娟妹决定斩情丝离开。她一直拒谈有关周星驰的一段情,近年她回忆与周星驰的交往,坦言最痛苦是要说谎,面对记者不能说真话。她不明白自己的痴心,但换来是被对方当她痴(神经病)。

  恋李志奇无疾而终

  罗慧娟有一段时间前往台湾工作治情伤,1998年跟台湾男艺人李志奇合作《七仙女正传》,日久生情,可惜因两人经常分隔两地,第二年恋情告终。后来她跟新加坡金融才俊刘志敏认识,一见钟情,并低调拍拖。2000年恋情曝光,身家超过2亿的刘志敏于08年迎娶罗慧娟。(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