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胡心诺搭上同性富贵女秀亲密吻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07:58  新浪娱乐微博
胡心诺与Miho玩自拍 胡心诺与Miho玩自拍
胡心诺与Miho一起在街头漫步 胡心诺与Miho一起在街头漫步
胡心诺曾拍过的性感女仆照 胡心诺曾拍过的性感女仆照
亲密吻照 亲密吻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年仅20岁的嫩模胡心诺(微博)半年前遭经理人兼男友Admond狠甩,最近火速搭上富贵同性蜜友Miho,两人不避嫌地在网上大秀亲热亲嘴照,Miho日前更出动价值逾150万名贵跑车接载胡心诺吃甜品。

视频:嫩模胡心诺搭上同性富贵女秀亲密吻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胡心诺一出道便有经理人兼男友Admond照顾周到,数年来姿色并非最突出的她,得以稳守嫩模块合Donut队长位置。不过其地位随着半年前与Admond恋情告终而出现危机,原本有人承诺单飞出写真的承诺也不了了之。失宠的胡心诺工作量大不如前,商场活动、走秀活动都少得可怜,收入一度陷穷困的她,近月却离奇地被发现越来越富贵,周身名牌装身之余,不时和师妹们吃饭争埋单,私底下大家不时对此议论纷纷。

  日前晚上十一点左右,深夜色仍架上墨镜的胡心诺,登上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车辆直奔西贡,在露天表位停低后,胡心诺和身旁的友人一齐落车,对方正是曾任地下模特、为龙友喜爱的林珮山(Miho)。家住渣甸山的Miho家底丰厚,父亲是医生,当晚她驾驶的辣跑已价值逾150万。

  胡心诺与Miho走进附近的糖水店,点了一份甜品两人分吃,你一口我一口,亲密关系甜到不行。期间Miho更拿出手机和胡心诺头贴头影合照,有蜜友宠爱的胡心诺全晚巨星上身拒除墨镜,而Miho则殷勤地说笑逗胡心诺开心。二人吃饱后Miho主动走去柜台埋单,胡心诺细心地陪伴在侧。没多久两人并肩走出店外,再在黑漆漆的街头拍了几张合照才肯取车离开。

  虽然胡心诺和Miho当晚吃糖水蜜会没有亲暱举动,但Miho早已不避嫌地将两人多张私密吻嘴照放在个人交友网站,更注上“Love BB”及“Love 胡心诺”等肉麻字句。据知,Miho虽然样貌均出众,曾经喜欢被拍照的她没有兴趣加入做嫩模,反而完成学业后,凭努力当上新加坡某半导体公司董事,作风大胆的她曾向友人透露自己的同性性取向,其facebook也有不少亲女照,有的还肉麻到亲得面颊凹陷,当中当然有和胡心诺外游的温馨照片。

  Miho身世传奇:从地下模特变董事

  说原名林珮山的Miho身世传奇绝不为过,早年见嫩模崛起,Miho便当上地下模特让龙友任拍,但她家底丰厚,据知家住渣甸山的Miho,父亲为医生,除玛莎拉蒂外,车库还有数辆名车。Miho完成学业后,凭个人努力当上新加坡某半导体公司董事。

  而她也与不少圈中人熟落,包括曾和寇鸿萍女儿唐贝诗相熟,对方曾与嫩模爆E超莲Iris传断背情,后来二人因事反目。

  (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能为手机充电的大牌包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夏季腕表的保养方法 新加坡女皇园豪宅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唐代壁画:波点裙美人带宠物狗聚会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