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儿子萨奇家中暴毙年仅36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微博
史泰龙儿子萨奇家中暴毙年仅36岁萨奇-史泰龙与父亲在《Rocky 5》中的剧照
史泰龙儿子萨奇家中暴毙年仅36岁萨奇-史泰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动作男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的儿子萨奇-史泰龙(Sage Stallone)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被发现死在在洛杉矶的家中,年仅36岁,史泰龙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伤心欲绝。

视频:史泰龙大儿子暴毙年仅36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萨奇-史泰龙的具体的死因,他去世的具体原因目前尚未被公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萨奇很可能死于服药过量。

  “在突然失去儿子之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目前很崩溃,简直伤心欲绝,”新闻发言人米歇尔-贝佳(Michelle Bega)在声明中说,“他目前在陪伴着萨奇的母亲萨沙(Sasha)。”

  洛杉矶警方称,在周五下午2点15分左右,他们被派往穆赫兰露台去调查一起民宅中的死亡案件,当时他们还不清楚死者的具体身份。据办案警员透露,他们对本案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

  “萨奇是一位非常有天赋、非常棒的年轻人,他的离去非常令人惋惜,大家会永远想念他,”发言人贝佳说。

  与萨奇-史泰龙合作了十五年的律师乔治-布劳恩斯坦(George Braunstein)说,是萨奇的管家在周五下午发现了他的尸体。萨奇的朋友们都很关心这件事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因为在过去的一天之内,萨奇一直没有与他们联系。

  萨奇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年龄最大的儿子,是史泰龙与第一任妻子萨沙-萨克(Sasha Czack)所生,他曾和父亲在两部电影中有过合作。萨奇-史泰龙的银幕处子作是1990年的《Rocky V》,此后,在1996年的电影《Daylight》中,他再次与父亲合作。在演员生涯之外,萨奇-史泰龙还曾在2006年导演了短片《Vic》,这部影片曾在当年的棕榈泉电影节中展映。

  布劳恩斯坦说,萨奇-史泰龙最近正在计划着自己的第一次婚姻,此外,他还一直想着手拍摄新的影片。“我觉得,这次的事情完全是某种意外造成的,”布劳恩斯坦在谈到萨奇的意外死亡时说。

  此外,布劳恩斯坦还透露,萨奇非常崇拜自己的父亲,但他不想只是活在父亲的光环里,他也想让自己的名字在电影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他以父亲史泰龙为傲,同时,他也为自己能够成为史泰龙的儿子感到自豪,”布劳恩斯坦说。(KFC MAN/编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大儿子家中暴毙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专题:艺术品雅贿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