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采缇过22岁生日坦言喜欢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02:00  新浪娱乐微博
林采缇性感优雅 林采缇性感优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采缇22日和粉丝一同庆祝生日,她穿着细肩带背心配上澎澎裙,更放送招牌事业线。林采缇就读台艺大戏剧系,若是要她为艺术奉献“全裸上阵”,她表示目前还不太可能,但心中的“菜”是王力宏。

  林采缇庆祝22岁生日,当众许下生日愿望。林采缇说:“第一个愿望是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第二个愿望则期许8月底发行的写真卡和每个作品都能有很好的成绩!林采缇羞涩地“加码”透露第三个愿望和世界有关,让主持人忍不住亏她:“是征服全世界吗?”

  林采缇就读台艺大戏剧系,她说自己平常上学很朴素,都是穿T恤、牛仔裤,外加一张素颜去学校。是不是班上最美?林采缇笑说:“他们(同学们)说是啦!”

  主攻戏剧,那愿不愿意为艺术“全裸上阵”?林采缇惊讶的说:“现在不太可能啦!全裸耶!躺在床上耶!”她言谈间透露自己相当欣赏王力宏,会不会想和他演床戏?林采缇说:“力宏他应该不想吧!”日前鸡排妹发行写真集,呛声自己比较用心,林采缇则回应:“祝福她”。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