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夫妇伦敦住1月看奥运 放弃赚钱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8:02  新浪娱乐微博
任达华夫妇伦敦住1月看奥运放弃赚钱机会任达华与琦琦力撑伦敦交通方便,当地人也很友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年一度的奥运又到,一众名人明星都远赴伦敦欣赏揭幕礼。身为运动狂热分子的任达华(微博)夫妇,更首度带着爱女任晴佳见证盛事,两人更会在伦敦逗留约1个月,宁愿放弃赚钱机会,要欣赏完所有赛事才回港。

  任达华与琦琦(微博)继四年前到北京看奥运后,这次再赴伦敦见证盛事,爱女任晴佳也有同行,但可惜错过现场欣赏奥运开幕礼。琦琦说:“因为要接个女儿的机,所以赶不及去看开幕礼。其实起初任达华担心伦敦奥运乱,不想带女儿来,但女儿再三要求下,老公才带她来。”

  指交通不混乱

  有指伦敦的士司机不满加设奥运专用道路,而地铁清洁工没有补贴兼工作量大增,引发罢驶与罢工以示不满。问到伦敦是否如报道中混乱?琦琦坦言没有混乱,还大赞当地人友善:“去到哪人都会帮忙,比如我女儿是我妈带来的,那些人在机场见到他们俩两婆孙都主动帮她们。另外我这几天逛街拍照,老公在街上见到架保时捷喷了英国国旗,伦敦周围好有奥运气氛,之后会去看足球、游泳、羽毛球和艺术体操,下个月中才返港。”

  琦琦希望中国夺金牌数目胜去年,这次最开心莫过于与女儿,虽然女儿曾到过伦敦,但一家三口来伦敦也是第一次。(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