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丽雅大方承认搭过李宗瑞便车

2012年08月15日0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名模王丽雅 名模王丽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元大证券董事李岳苍之子李宗瑞涉嫌迷奸事件,掀起轩然大波。由于李宗瑞经常出席时尚派对,认识不少艺人、名模,大家都把他当弟弟。名模王丽雅14日出席活动时也称赞他:“是个很有礼貌的人。”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正当媒体强力捕捉王丽雅性感画面时,她却激近走光,险露两点,意外成为众人焦点。

  王丽雅出席ESPN《辣妹联盟-美式足球》活动,穿着萤光色运动型内衣,十分清凉火辣,她也不吝摆出各式撩人pose,让媒体拍摄。但当她跪趴在地上时,胸前倾洩而下,杀了不少摄影师的底片。王丽雅表示,自己平常都会上健身房、游泳、跳有氧舞蹈健身。她也说,如果有教练教的话,也会想尝试看看美式足球这项运动。

  而同样也经常出席各大时尚派对的王丽雅,谈起最近沸沸扬扬的“捡尸淫魔”李宗瑞,她一派轻松的表示:“大家都是ABC,所以透过朋友的朋友认识,大概也有5年多,他就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小孩。”王丽雅说,通常都是在朋友的聚会上遇到(李宗瑞),私下并没有交集,但被问到是否搭过李便车,她表示:“有啊!身边朋友也一起。”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