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4:37  南方都市报微博
传黄宗泽写悔过书送钻戒求复合 传黄宗泽写悔过书送钻戒求复合

    点击查看媒体全文报道>>>>>

  黄宗泽(微博)(Bosco)早前再因偷食而被胡杏儿(微博)狠斩八年情,受情伤煎熬,加上日前在台湾拍戏以疯狂工作麻痹自己,离港20日的Bosco暴瘦15磅,容颜憔悴。然而深信 视频:黄宗泽被曝激瘦写悔过书送钻戒求复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杏儿不会轻易忘情的他,不停发长篇短信求女方复合,自言从未送钻戒给女人的他,急订了一枚3卡(克拉)钻戒越洋向杏儿求婚,用下半生自由作交换,以表诚意!  

  为伊消得15磅!

  在拍拖期间男方传过N次偷食、闹过无数次分手,胡杏儿每次都被B osco哄回。日前B osco再传偷食,杏儿单方面承认分手,更豪掷千万买入豪宅,搬离旧日爱巢,分手意决。再加上分手后传出台湾小生黄少祺及香港男星马国明力追杏儿,B osco深知事态严重,分手后一直在台湾拍摄内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但对“箍煲”(分手后求复合)未有松懈。受情伤困扰,加上连日来日夜拍摄,令Bosco来台短短20日暴瘦十五磅!香港媒体报道指被问到是否挂念杏儿时,少有回应的Bosco微微颔首,一切尽在不言中!

  修身养性拒绯闻!

  黄宗泽早前因拍摄《面包树上的女人》与多名女性角色扮演者传出绯闻,包括饰演Bosco旧情人的柳岩(微博)、《面》女主角唐嫣(微博)、隋棠(微博),甚至与新人叶青(微博)也混得很熟。为免再惹绯闻,Bosco聘用了短发中年女助手和一名男司机,日拍夜拍,不留时间给自己消遣,甚至两餐也留在片场吃,连日见他收工后直接回酒店,暂时修身养性。

  3克拉钻戒表诚意!

  片场工作人员称与杏儿小别大半个月,B osco怕有人乘虚而入,加上自己复合心切,每天在拍摄空当时间便拿出电话发长短信给杏儿,作为悔过书诚心向杏儿认错,又急急订了一枚3卡方钻戒指,待月底回港后即送戒求婚。知情者指:“B osco送过不少钻石给杏儿,但就没有戒指,他不想太快。但这次不同,要复合就要有诚意。送钻戒,代表用下半生的自由来交换。”

  至于分手买豪宅、又传被两地小生力追的杏儿,表面风光,难免寂寞,坦言怕孤零零一个人过日子:“一个人住觉得好寂寞。”更有密友透露胡杏儿至今仍难舍八年情。复合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郑艺莎)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