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连遭侵权 肖像被用于处女膜修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1:18  京华时报
林心如(资料图) 林心如(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台湾演员林心如(微博)的照片出现在3家医院,分别被用在口腔整形项目、产后吸脂项目和女性私密整形的网页中。因认为自己的肖像权和名誉权受损,林心如起诉索赔191万余元,并要求对方赔礼道歉。     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资料视频:林心如否认与霍建华恋情不排斥姐弟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心如诉称,2012年7月,她连续获知3起自己肖像权、名誉权被侵事件。她说,北京维尔口腔医院在其网站和网页中擅自将其照片用作例证来宣传其“牙齿矫正、美容冠、种植牙”等口腔整形项目,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网站和网页中擅自将她的肖像用作医院“产后吸脂、恢复苗条身材”等整形类医疗手术的商业宣传。 

  北京基恩医院在网站的文章中,将她的肖像用于“处女膜修复”女性私密整形的医疗手术配图,持续侵权时间两年多。 

  林心如称,她作为一位公众人物,一直都将维护其健康形象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她认为这些公司的行为涉嫌侵犯其肖像权、名誉权,于是起诉索赔共191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新生秀军训服 迷彩服变抹胸裙(组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