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微博
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贺生日 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贺生日
罗志祥与蔡依林是多年老友(资料图片) 罗志祥与蔡依林是多年老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恰逢蔡依林(微博)32岁生日,她本人筹备北京演唱会庆生,歌迷也积极用各种方式庆祝。而蔡依林的好友罗志祥(微博)15日凌晨在微博分享一张5年前两人的合照,笑说蔡依林是“阿姨”,还“揭发”她当时将自己灌醉。照片上蔡依林掩嘴而笑,十分开心。

  1980年9月15日出生的蔡依林,今日在京筹备演唱会庆生。而她的好友罗志祥更在生日当天凌晨5点59分发微博祝她生日快乐。罗志祥不仅称呼蔡依林“阿姨”,还分享了一张两人5年前的旧照。照片中罗志祥戴着棒球帽,垂头歪缩在椅子里,友人的手搭在他肩膀上。原来,他那时候已经醉了:“你把我灌醉了!就一杯红酒~就一杯~我就醉了!”

  而穿着白色吊带背心的蔡依林就坐在罗志祥前方,看着镜头,捂着嘴笑得很开心。罗志祥祝福她:“哈哈~希望你的未来都可以像这张照片一样~笑的很开心,笑的很幸福!” (周文韬/文)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