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文凤邀克星律师追七千万 曝光星爷秘密账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于文凤与星爷 于文凤与星爷
于文凤请来的律师:林炳昌 于文凤请来的律师:林炳昌
诉状中透露,于文凤与周星驰97年开始拍拖,当年星爷与莫文蔚打得火热,疑似有一人劈腿 诉状中透露,于文凤与周星驰97年开始拍拖,当年星爷与莫文蔚打得火热,疑似有一人劈腿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成为喜剧之王后,十多年前再闯商界,凭富贵女友于文凤的协力,成功当上上市公司主席,事业走上另一高峰。不过,正当外界认为两人关系已经尘埃落定之时,前年却传出星爷和拍拖十三年的于文凤分手,两年下来,二人还各自传出有新欢,事件看似和平结束。不过,9月4日,于文凤竟采取法律行动,入禀高院追讨星爷七千万佣金,并 资料视频:周星驰遭前女友追讨5700万 否认欠巨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高调宣布身份为“周星驰的前女友”,观乎星爷一向不肯承认绯闻的惯例,当中似乎不只追回价钱这么简单。

  这次打官司,更令两人的秘密数簿曝光,披露了多年来星爷在于文凤的帮助下,多次投资获利甚丰,而只收一成佣金的于文凤,已逗了星爷近二千万佣金。再经追查之下,发现于文凤这次更找来有“廉署克星”之称的林炳昌律师,代发出入禀状追数,林炳昌与娱圈中人稔熟,熟知明星的习性,相信他与星爷定有一番周旋。

  分手后各自精采

  周星驰与于文凤传出绯闻十多年,虽然已一早被公认为一对,但人前星爷就从未承认其女友身份,前年初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原本在星爷公司以老板娘身份掌管一切的于文凤,据称亦于去年九月悄然离职;而分手后,两人就像没事发生一样继续生活。其后,星爷与靓模罗凯珊传出绯闻,于文凤亦被拍到与创兴银行第三代长子嫡孙廖尧城十指紧扣拍拖,各自精采。

  不过,9月4日却爆出于文凤向法院找星爷追讨七千万佣金。诉状中指出,原来于文凤自02年开始,便担任星爷的个人财务顾问,除了每月收取由五万九千元至两万元的酬金之外,星爷更口头答应,每项赚钱的投资中支付除税后利润的一成给她,作为佣金。

  星爷佣金没付完

  于文凤在入禀状透露,于04年星爷听取她的建议,以三亿二千万投得山顶普乐道“天比高”的地皮,又经于文凤穿针引线之下,拉拢了“菱电”与星爷合作发展“天比高”的项目;07年在地皮上建成了4座独立屋,其中16号及18号于09年出售,“菱电”后来也出售了十号屋,余下的12号屋则为星扬海外有限公司持有。于文凤指出星爷是星扬的实际利益拥有人,12号屋市值达八亿,她认为自己可得八千万佣金。而于文凤声称星爷本来同意分期支付,她并已收到了其中的一千万,但今年3月,星爷却称该一千万元只是馈赠,并无欠于文凤佣金,故于文凤遂采取法律行动追数。 (新娱/文)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