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帅气亮相否认与炎亚纶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3: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汪东城(微博)为某品牌活动活动站台,刚发行新专辑的他人气依旧火红,现场聚集大批师奶粉丝争睹。而为了有机会与大东亲密互动,现场限量贩售的500份限量福袋更是在15分钟内抢购一空,大东的吸金功力可谓一流。

  当天虽然飘着绵绵细雨,但现场仍有大批师奶粉丝守候,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汪东城打扮相当帅气,身穿桃红色军装打扮的他,摇滚扮相一出场就惹来全场疯狂尖叫,场面十分热闹。今天现场也抽出几位幸运粉丝,与大东近距离亲密互动,让粉丝笑得合不拢嘴。

  汪东城外型俊美,但近日有媒体直指与飞轮海成员之一的炎亚纶(微博)疑似撞脸,甚至还被传与台湾知名主持人利菁也有几分相像,大东看到报导直呼周刊太幽默,希望大家能把焦点放在他的音乐作品上。不过之前大东疑似听错问题,对媒体误曝炎亚纶整形一事,造成两人疑似不和的传言甚嚣尘上,甚至两方歌迷为“护主”引发口水战。对此大东表示两人私下已经通过电话,并发了简讯解释了,误会已经冰释,希望媒体手下留情。(文/留三益)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