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自断日本钱途 宣传喊停损失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8:35  新浪娱乐微博
小猪今年初才去日本宣传日文单曲,获大批粉丝支持。 小猪今年初才去日本宣传日文单曲,获大批粉丝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本周三将在日本发行首张日文专辑,原本预定9月27日至30日前往日本宣传,并将在东京举办两场售票演唱会,但随着反日情绪高涨,他昨天(9月16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在这个问题解决前,我全面停止在日本的所有宣传活动。”包括场地租金及舞台等支出,损失超过1千万元台币(约21 资料视频:罗志祥high翻音乐节 心疼歌迷排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万人民币)。小猪为了进军日本歌坛,原本已安排好9月27日前往大阪先为日文专辑办签名会,第二天飞往东京为演唱会彩排,29日、30日在东京举办2场售票演唱会。

  但日本购买钓鱼台的举动引发内地民众的激烈反日,只要跟日本沾边的人、事、物都成箭靶,小猪与经纪公司因此决定在事件没有解决前,停止所有日本的宣传行程。

  只是小猪才刚要在日本歌坛起步,就立刻无限期将宣传活动喊停,难道不觉得可惜吗?他说:“不觉得可惜,因为现在真的不适合。”很多粉丝昨天(9月16日)不确定他是否会如期去日本,纷纷上网关切:“你千万不要去啊!很危险”、“拜托,你不要去了,可能会打仗。”而原定演出日片《浪花》的白歆惠,今天记者会也取消了。(颖颖)


分享到:
  • 新闻青岛警方已抓捕多名打砸抢烧人员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